索引号: 610326000427/2022-01608 发布机构: 眉县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03-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救灾物资保障

发布时间: 2022-03-10 16:58:31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近期疫情形势,县应急管理局积极作为,第一时间建立与相关部门联动协调机制,快速、科学、高效、有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救灾物资保障工作。

县应急管理局安排专人定期对救灾帐篷、棉大衣、棉被、棉衣裤等应急保障物资进行整理和维护,确保应急物资关键时刻调得出、用得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提供强有力支持。

按照疫情防控统一部署,县应急管理局共发放帐篷76顶、大衣115件、棉被35床、彩条布7200平方米,把应急物资用于全县主要疫情管制路口、疫情防控小区值守,为疫情期间辛苦值守的工作人员提供后勤保障,改善抗疫一线值守环境,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物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