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1646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2-03-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刘志生 张小平督导检查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15 08:05:45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志生、县长张小平督导检查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鲍小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永宏,副县长李倩一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315081938.jpg

在金桂苑小区值守点,刘志生、张小平一行对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动态应急预案制定、人员摸排、环境消杀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刘志生、张小平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和包抓单位要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认真做好政策宣传和外来人员登记、扫码、核酸查验,特别是要加大近期来眉返眉人员排查管控力度,确保底数清、情况明、措施硬、方法实,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首善街道三寨村核酸检测采样点,刘志生、张小平一行详细了解了核酸检测进度、人员力量配备等情况。刘志生、张小平要求,各核酸检测采样点要严格落实好佩戴口罩、一米距离、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优化采样流程,确保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完成。

在尚座饭店、壹晨国际酒店等地,刘志生、张小平一行现场查看了餐饮企业堂食和酒店住宿管控情况。刘志生、张小平要求,各社会餐饮服务单位和酒店要严格落实禁止堂食等要求,认真做好进出人员体温测量、环境消杀等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在眉县中学、君悦酒店、老实人超市、雅合新秀小区、恒兴君逸小区、县水利局、县供电分公司等地,刘志生、张小平一行查看了学校封闭管理、酒店隔离、市场供应和物价管理、小区、单位管控以及后勤保障等情况。刘志生、张小平要求,要严格落实隔离点位各项管控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确保隔离点位物资保障到位、关心关爱到位、健康安全到位。要切实加强物资供应保障,做好粮油肉蛋奶果蔬菜等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严格落实物资管理配送防疫消杀、安全检验等各项要求,确保防疫物资数量充足、质量优良。

在西宝高速眉县出口,刘志生、张小平一行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刘志生、张小平要求,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充分运用大数据和信息技术,做到应防尽防、不漏一人,以实际行动当好我县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守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