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1643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2-03-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刘志生调研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16 12:37:14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志生调研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县委副书记鲍小凤、副县长李倩参加调研。

刘志生详细了解了指挥部办公室人员配备、值班值守、物资保障等情况,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表示感谢。

刘志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打必胜的作风,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懈怠,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完善机制,统筹抓好流调溯源、摸排管控、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为全县群众身体健康筑起全覆盖、无死角的安全屏障。同时,刘志生嘱托相关负责同志要关心关爱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