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1647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2-03-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刘志生检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3-16 12:37: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志生检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316081138.jpg

刘志生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暗访等方式,先后检查了眉麟路交通卡点、西宝高速眉县出口交通卡点、西宝高速常兴出口交通卡点、常兴镇上塬村值守点、县城凤泉路大桥交通卡点、惠丰佳苑小区值守点、县城二道巷城中村值守点等点位。每到一处,刘志生都详细询问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政策掌握情况,仔细查看管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交办检查发现的具体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316081148.jpg

刘志生要求,全县各级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召开为转折点,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严格按照会上安排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从严从快、从紧从细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物资供应保障、群众就医出行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急事难事大事,采取有效措施予以保障,在工作细节中体现能力和水平。要把本镇街本部门本单位本系统的工作力量向疫情防控一线充实,优化各类资源配置,科学合理调配人力,大力营造万众一心、群防群治的浓厚氛围,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不出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