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7/2022-01671 发布机构: 眉县卫生健康局
生成日期: 2022-03-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同心抗疫丨眉县卫健局“三力”齐发
守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发布时间: 2022-03-17 11:03:45 浏览次数:


眉县卫健局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力、组织战斗力和党建凝聚力,在守严守牢疫情防控的关键防线中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健康眉县”建设新的胜利。

政治引领力举好“指挥棒”。在县卫健局党委坚强领导下,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发动全体党员干部扛起疫情防控责任,第一时间下沉基层一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筑起眉县大地上的“红色屏障”。

微信图片_20220318110133(1).png

组织战斗力点燃“加速器”。卫健系统220名在职党员志愿请战,组建疫情防控先锋队14个,涵盖临床、医技、行政、后勤保障等部门,随时听从组织安排,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共组织96名干部及医护人员进驻全县12个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调配52名医护人员支援宝鸡市区疫情防控工作,妥善安排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力量。

党建凝聚力绘出“同心圆”。预检分诊设置了“党员义务联防岗”,在医疗、护理、后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等多个岗位设置了“党员先锋岗”,并组织专门力量对居家隔离人员进行无害化处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郿坞大地上空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