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1652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2-03-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刘志生督导检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17 07:54:10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志生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317080308.jpg

刘志生采取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不打招呼,随机检查了西宝高速太白山出口卡点、310国道青化卡点、太白山旅游区交通卡点、横渠镇河滩村值守点、汤峪镇闫家堡村及钟吕坪村值守点、华英包装及三义高科值守点、第三医院核酸采集点、经开区码头故事等沿街餐饮堂食情况,并检查了县经开区保障房隔离点准备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317080324.jpg

刘志生指出,目前全县上下普遍能够紧起来、严起来,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但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总体上县城小区防控值守好于村组,单位防控值守好于企业,村组和企业的防控值守还存在人员力量不足、政策宣传不到位、检查不规范等问题;核酸检测“一米线”的要求还没有完全执行到位等,并就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微信图片_20220317080329.jpg

刘志生要求,全县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真正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4号通告的具体要求,全面严起来、管起来,真正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到位。要不断改进工作,主动查缺补漏,特别是对各级督导检查反馈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由点及面,系统谋划、全面整改,及时补齐工作短板,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效率落实、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