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1673 发布机构: 眉县人社局
生成日期: 2022-03-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2022年稳就业招聘信息(第七期)

发布时间: 2022-03-18 16:48:4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我县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外地市在眉务工人员,县内有就业需求的城乡劳动者稳就业工作,县人社局将陆续通过眉县人民政府网站、眉县人社微信公众号、秦云就业手机APP等掌上、网上平台媒体发布企业用工岗位信息,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岗位信息推送服务。联系电话:5546930;5542867。

一、陕西帛宇纺织有限公司 

1.生产总经理助理1名

(1)要求:男女不限,年龄:35-45岁;纺织相关专业;对纺纱、织布,后整以及质检品控,熟悉了解;三年以上纺织行业生产管理相关工作经验,两年以上生产计划制定工作经验。

(2)待遇:薪资面议。

2.织布车间设备管理主管若干名

(1)要求:限男性,年龄35-60岁;接受过纺织制造类知识的培训,具有全面的设备管理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5年以上家纺织造企业管理工作经验;熟悉纺织喷气织机生产工艺。

(2)待遇:薪资4500-5500元。

3.织布车间运转管理主管若干名

(1)要求:男女不限年龄35--60岁;熟悉织布车间整经、浆纱、织布、整理的运转生产、质量、操作管理,从事管理经历3年以上;大专以上学历,熟悉电脑,纺织工程专业者优先;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敬业精神。

(2)待遇:薪资4500-5500元

(3)工作地点;常兴镇纺织工业园区

二、农夫山泉饮料有限公司太白山工厂

1.制造技术员

(1)要求:统招专科以上学历,机械、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毕业2、年龄35岁及以下,接受倒班,有产线相关工作经验。

(2)待遇:6000-7000元

2.制程品控员

(1)要求:统招专科以上学历,食品、化学、生物制药等相关专业;年龄35岁及以下,接受倒班,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待遇:6000-7000元;五险一金、厂车接送、节日福利

(3)工作地址:眉县汤峪镇太白山景区

三、陕西兴洲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1.招聘岗位:普工10人(待遇3500-4500元);染整熟练工 10人(待遇4000-5000元)。

2.要求:年龄18-45岁,男女不限,初中以上文化,身体健康。

3.公司地址:陕西省宝鸡市眉县常兴纺织工业园新区二路

四、宝鸡钛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1.拉丝工8名,要求:男性,年龄45岁以下,身体健康,吃苦耐劳,适应倒班,责任心强。

2.普工2名,要求:男性,年龄50岁以下,8小时长白班工作制,身体健康,适应性好,责任心强。

3.面试地点:眉县霸王河工业园区秀峰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