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7/2022-01684 发布机构: 眉县卫生健康局
生成日期: 2022-03-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03-21 10:11:32 浏览次数:


3月18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刘志生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平主持会议,县领导戴慧萍、曲永宏、鲍小凤、任博、李烨、麻承志、张晓斌、景谦军、李倩、田皓园、祁亚军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21094552.jpg

会上,县委副书记鲍小凤传达了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流调溯源组、核酸筛查组、社区封控管控组、医疗救治工作组、信息发布组5个工作组分别作了汇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博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副县长李倩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

刘志生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全面查找工作中的短板缺项,从严从细、落地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抓好隔离酒店管理,认真对照省市督导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及时整改,确保掌握工作的主动权。要严格管控来眉返眉人员,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切实加强外来人员排查和管控力度,全方位守牢“防输入”关口。要强化督查督导,对违反疫情防控纪律、不担当不作为、失职渎职等违规违纪问题,要从严从快查处,严厉问责追责。要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各应急工作组要认真完善应急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流程和应急任务,及时开展应急桌面推演,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张小平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保持好当前我县疫情防控良好态势,要全面压实防控责任,扛稳扛牢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做到全县一盘棋、防控一张网。要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围绕既定目标和总体要求,全力加快推进重点任务落实,切实抓好经济运行调度、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双胜利,实现“开门红”。

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各镇街领导班子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