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1754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2-03-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张小平赴西安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30 08:13:03 浏览次数:


3月29日,县长张小平一行赴西安开展招商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富强,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工信局、民政局、住建局、招商局、首善街办、滨河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330082824.jpg

张小平一行在陕煤地质集团,对接了眉县凤泉神泽温泉小镇项目。张小平围绕“一山一水一文一武一产业一园区一酒业”品牌,向企业方介绍了眉县文旅资源、特色温泉、区位交通、发展环境等优势,并诚挚邀请企业方来眉考察。双方围绕项目实施推进开展了深入探讨。陕煤地质集团董事长谢辉表示,眉县生态环境优美,产业特色鲜明,城市发展迅速,县域山清水秀、资源丰富,是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山水美城,他们将尽快来眉考察对接,加快项目推进。

温泉小镇项目拟选址县城中心区域,规划占地1000亩,投资50亿元。采用平台化运作,专业化实施,建设以温泉休闲娱乐为主要产品,结合康养、酒店、会议、商业为特色,温泉产业为目标的综合性文旅项目。打造一种以满足郊野休闲养生、特色乡愁体验、生态田园度假为核心,新型城镇化战略下极具潜力的旅游综合开发项目。

微信图片_20220330082701.jpg

张小平指出,我县要充分挖掘文旅资源优势,发挥太白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综合带动效应,发展“温泉+康养+旅游”产业,打造轻度假、慢养生休闲旅游目的地,促进文旅商融合发展。他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协作、紧密配合,发挥职能优势,坚持靶向发力,突出产业链招商和招大引强。要持续加强与企业方对接洽谈,做好跟踪服务,促进项目有效推进,全力招引链上企业,不断完善县域产业链,以高质量项目助推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魅力新眉县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