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022-01566 发布机构: 眉县市场监管局
生成日期: 2022-03-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齐镇市场监管所召开食品安全协管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3-09 11:11:33 浏览次数:

3月4日,齐镇市场监管所在所内组织召开辖区食品安全协管员年度培训会,所长李军军主持会议,该所全体干部、8个行政村协管员参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食品安全法》、《眉县农村大型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培训了农村家宴的申报与登记、健康与宣传、食品采购与加工、应急保障与管理等知识,发放相关材料80余份,对全年工作作出部署和要求。

李军军强调,各协管员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和宣传,增强做好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加强管理,夯实责任,确保家宴活动事前知晓有申报、事中检查有跟进、安全问题不放过、整改到位要及时;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切实保障农村家宴食品安全。

通过本次培训,加强了农村家宴管理重要性认识,提高了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相关知识,进一步推动了农村家宴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