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1812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2-04-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张小平调研我县复工复产复学复市和常态化
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01 08:47:06 浏览次数:


3月30日,县长张小平调研我县复工复产复学复市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孙伟及县政府办、住建局、卫健局、教体局、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常兴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小平一行先后前往城市运动公园建设工地、城关二中、陕西保利华英包装有限公司、陕西伊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及红河谷森林公园,详细了解当前项目建设、复工复学、生产经营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401080314.jpg

张小平指出,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复工复产复学复市刻不容缓。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市部署要求,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统筹推进复工复产复学复市等相关工作,咬定目标、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全力以赴促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协调并进。

张小平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全面加强服务保障,提前对接,精准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以及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全力以赴为项目加快建设、企业生产经营提供全方位的指导服务。各学校要针对疫情防控薄弱环节,细化措施,摸清摸透每位教师、学生及家长的活动轨迹和健康状况,全面落实精准防控要求,确保复学复课工作万无一失。各企业要在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切实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补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各景区要加强游客流量管控,完善应急预案,优化服务供给,有序组织恢复开放,让广大游客安心出行、放心消费、舒心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