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1834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2-04-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郿坞印象”展馆正式开馆

发布时间: 2022-04-11 08:58:39 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郿坞印象”展馆在宝鸡市行政中心九号楼一楼正式揭牌成立,市政府副市长佘俊臣、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焕勋、县委书记刘志生、县长张小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戴慧萍等市县领导以及我县参加市党代会的部分党代表、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411082413.jpg

“郿坞印象”展馆由眉县农业农村局指导,宝鸡风尚之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建设运营。展馆面积300平方米,分为四个区域,依次为文化展区、产品展区、多元化展区及开放式展区,是一个多功能多元化的文化推广展馆,将对眉县公共文化服务、多元文化旅游等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文化展区有纯手工精心绘制的眉县人文地理图,展示了眉县地方特色产品、自然风光旅游景区、古建筑遗址、红色教育基地,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眉县的地方人文领域亮点。

微信图片_20220411082846.jpg

文创产品展区是各种各样印制着眉县元素Logo的充电宝、空气加湿器、抱枕、文件夹等日常用品,以太白山李小白形象为原型设计的小人偶---太白郎,憨态可掬,引人注目。

多元文化展览区以字画展示了眉县杨家村出土的青铜器文物介绍,让人眼前一亮的是“鼓舞眉县,奋进中的眉县”主题展览区,展示了当前眉县在农业、工商业、教育、民生等各个领域发展建设的辉煌成果。

微信图片_20220411082703.png

据了解,“郿坞印象”展览馆立足宝鸡,宣传眉县,服务眉县,旨在助力眉县乡村振兴,不定期、多方位结合地域,因地制宜,为眉县高质量发展做好窗口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