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7/2022-01849 发布机构: 眉县卫生健康局
生成日期: 2022-04-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妇联走访慰问支援上海抗疫医护人员家属

发布时间: 2022-04-11 18:16:42 浏览次数:


在上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刻,我县2名检验师白衣执甲、逆行出征,驰援上海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为了让前线“最美逆行者”安心“战斗”,近日,在省市妇联的指导下,眉县妇联联合麟游县妇联为驰援上海抗疫的医护人员家属分别送去爱心慰问品,守护关爱一线医护人员的“大后方”,为他们带去“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413183205.jpg

在县人民医院检验士张婷家中,眉县妇联主席翟荟芳详细询问医护人员家属近期的生活情况,将蛋糕、饼干等价值500元的爱心慰问品送到他手中,对他理解、支持亲人前往抗疫一线表示感谢,并希望他照顾好家中的老人和孩子,叮嘱他有困难及时与县妇联取得联系,县妇联会尽力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为前方“战士”解决后顾之忧。医护人员家属表示,感谢“娘家人”的关怀,他一定会照顾好家人,让妻子安心工作,也希望上海早日抗疫成功,妻子凯旋回家。

微信图片_20220413183227.jpg

我县另一名驰援上海的医护人员马芳慧是县中医医院检验师,家在麟游县。县妇联及时对接联系当地妇联,麟游县妇联主席刘玉仙高度重视,亲自带领干部前往家中和父母经营的水果店开展慰问,送去价值500多元的鲜花、牛奶、豆奶等暖心慰问品,叮嘱他们有各级组织的关心,一定要放心孩子在外的工作和生活,把自己身体照顾好,家里有什么困难"娘家人"将全力帮助解决,鼓励其父母坚定信心静等女儿凯旋归来。千里之外的心意通过两地妇联的牵手送到了他们的身边,也让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到疫情防控前线的医护人员。

微信图片_20220413183218.jpg

关爱“白衣战士”,守护医者仁心。疫情袭来,医务人员是冲在一线的“白衣战士”,是身姿最美的“逆行勇士”。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将持续开展关爱行动,汇聚力量,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家属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关爱,当好“娘家人”,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