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4/2022-01860 发布机构: 眉县乡村振兴局
生成日期: 2022-04-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召开第二季度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04-12 15:00:39 浏览次数:


4月12日,眉县召开第二季度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胡春华副总理在全国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判了当前工作任务形势,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对做好衔接资金项目管理、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小额信贷投放、“十大提升行动”等10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档案资料整理工作进行了培训。

da449fff7dbcf315228a02b9dbf7e12_副本.jpg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摒弃等靠要思维惰性,改变抓基础设施就是抓乡村振兴的思维惯性,坚持用数据说话,用行动出成绩,形成实干真干氛围。二要执行有力。持续在补齐短板、夯实基础上下功夫,在放大优势、打造亮点上谋突破,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确保把成果巩固好,政策落实好,项目管理好,特色亮点总结好,结果运用好。三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吃深吃透中省市关于乡村振兴各项政策,找准工作切入点,掌握工作主动权,有针对性地抓好落实,全面提升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能力。四要扎实工作。聚焦衔接资金项目管理、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小额信贷投放、“十大提升行动”等重点工作,明确任务清单,倒排工期,通力协作,苦干实干,奋力开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各镇街分管领导、乡村振兴办主任,红河谷村、万家塬村、北塬村等8个村资料员及县乡村振兴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