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1918 发布机构: 眉县市场监管局
生成日期: 2022-04-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守底线、查隐患、
保安全”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4-15 17:00:20 浏览次数:


4月13日,按照市局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要求,县局副局长陈岁应带领局综合执法大队各食品执法中队、食品股、首善市场监管所、金渠市场监管所对陕西省邰国香醋有限公司、眉县首善镇木兰豆腐加工坊、农夫菜园商贸有限公司、眉县合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眉县金渠镇西府肖家大院饭店、眉县金渠镇忠明好又多超市的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聚焦食品生产、食品流通、餐饮服务环节,深入排查各环节存在的风险隐患,对存在问题反复查,积极整改潜在的风险隐患。检查中发现食品生产加工环节无更衣室、盥洗室,食品流通环节散装食品分装、标签使用不规范,餐饮服务环节操作间地漏未加纱网、垃圾桶未加盖等风险隐患点6个。针对检查发现问题能整改的已责令现场整改,对不能整改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限定7日内整改到位,并对整改情况跟踪检查。

下一步县局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加强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持续推进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切实保证食品生产、食品流通、餐饮服务环节的卫生环境、质量标准、服务水平上有较大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