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2022-01859 发布机构: 眉县金融办
生成日期: 2022-04-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2022年一季度银行业金融工作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15 08:24:35 浏览次数:


4月13日,2022年眉县一季度银行业金融工作联席会议在县农商银行四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全县各级融机构及县住建局、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副县长田皓园出席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近期金融政策精神,宣讲了货币政策工具、绿色金融、产业链金融服务、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支持重点企业、落实“五个机制”等10个方面的金融政策和工作要求,通报了一季度县域金融运行情况,县住建局和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分别对2022年全县房地产行业发展情况介绍,并对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田皓园指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县域经济要延链强链、做大做强,离不开金融活水的大力支持。全县金融系统要扎根眉县沃土,自觉融入眉县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主基调,继续保持信贷增速、增量,增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主动性、前瞻性、全局性。

田皓园要求,各金融机构要进一步增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紧紧围绕县十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加大对支柱产业、关键领域和重大项目的信贷投入,促进眉县经济快速发展。

田皓园强调,全县各金融机构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2022年全县金融各项重点工作,主动认领任务,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要统筹做好金融防诈骗、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