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6/2022-01867 发布机构: 眉县民政局
生成日期: 2022-04-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民政局邀请社会组织开展低保和特困人员
入户调查

发布时间: 2022-04-18 08:44:41 浏览次数:


4月14日至15日,眉县民政局邀请社会组织宝鸡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来我县开展社会救助入户调查,此项工作是市低保处通过购买社会服务引入第三方的方式进行,将有效解决镇村工作力量不足等现实困难。

通过前期沟通和协调,确定了首善街道、金渠镇、常兴镇和营头镇的120户社会救助对象,覆盖了城乡低保、特困人员和低保边缘家庭。宝鸡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分组开展入户走访工作,主要从家庭生活成员信息、家庭财产情况、家庭消费情况、农业收入、务工收入、经营收入、财产收入、转移性收入和刚性支出等情况进行了解,并将结果及时反馈相关镇街。


正值2022年城乡低保和特困年审复核,委托第三方开展入户工作能更好的协助镇街掌握客观情况,提高社会救助对象精准度,确保社会救助工作更加公平公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