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7/2022-01817 发布机构: 眉县卫生健康局
生成日期: 2022-04-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支援宝鸡116名抗疫队员平安凯旋

发布时间: 2022-04-02 17:59:00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我县在张载广场举行支援宝鸡抗疫人员欢迎仪式。县委副书记鲍小凤参加活动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景谦军主持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麻承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杜鹃,县政协副主席朱文杰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02181526.jpg

在张载广场,来自卫健系统医务人员代表、公安系统干警代表以及抗疫队员家属手捧鲜花、拉起横幅,期盼着116名抗疫英雄凯旋归来,当五辆大巴车陆续驶入广场时,现场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表达着对抗疫队员的最高敬意。

微信图片_20220402181548.jpg

仪式上,支援宝鸡医务人员代表和公安干警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402181922.jpg

鲍小凤指出,面对宝鸡疫情的严峻形势,支援人员听令而行、闻令而动,为全市疫情防控筑起了一道坚固的生命防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鲍小凤希望,支援抗疫人员安心休息、调养身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充足干劲投入到工作岗位,继续努力奋斗、再立新功。同时,也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抗疫英雄学习,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敬业奉献,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决心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据悉,支援队员已在宝鸡市集中隔离了7天,返眉后,将再居家隔离7天,隔离期满后返回原岗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