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1899 发布机构: 眉县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22-04-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审计局召开滨河新区政府投资项目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 2022-04-22 16:57:03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在眉县滨河新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滨河新区北二渠改线和泉流小溪景观工程、平阳阁景观照明工程项目审计进点会,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及眉县审计局投资股参加了会议。

1650616203(1)_副本.png

会上眉县滨河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对项目建设及送审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施工单位和中介审计机构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审计局投资股同志宣读了审计工作方案和工作纪律,并公布了审计监督电话。

会议指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关系民生福祉,对项目履行基本建设程序情况、投资控制和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等多个方面实施审计,可以有效的规范政府投资行为。眉县滨河新区管委提请审计的2个项目均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建成有效改善了滨河新区基础设施,优化了县域环境,解决了凤泉路北段汛期排涝问题,项目建成后已投入使用,也发挥了应有的社会效益。

会议强调,参建各方应本着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配合,及时、真实、完整提供审计所需的数据和资料,积极配合审计人员工作,确保审计工作圆满完成。中介审计机构应依规依据及时出具审核报告,按照工作纪律要求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确保审计结果公平公正,进一步提升政府投资审计质量和成效,充分发挥审计保障国家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