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6/2022-01911 发布机构: 眉县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2-04-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红河谷景区“高速+旅游”合作项目签约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4-25 11:15:16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红河谷景区与陕西交通控股集团宝天分公司宝鸡管理所就“高速+旅游”合作项目在宝鸡管理所眉县站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同时启动相关合作项目内容。

签约启动仪式上,双方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单位的机构设置以及资源情况进行了发言介绍,随即签订合同,启动合作项目内容,会上双方均指出此次合作的重要作用和意义。

此次合作内容旨在借助高速公路便捷、安全、畅通的优势,提供门票优惠政策吸引游客前往红河谷旅游、休闲、度假、科考,同时充分利用宝鸡管理所下属沿线收费站的人力和地理位置、场地及设施资源,通过设置广告宣传牌、投放宣传资料、人员现场讲解引导等方式对红河谷进行精准宣传,引流合作;借助红河谷景区自然资源丰富多样,人文景观遗存丰厚,基础设施齐备完善等优势,为过境车辆提供“高速+”服务内容,增加高速部门服务内容,提升客户体验度。此次合作让红河谷旅游插上了高速的翅膀,让宝天高速能绘制更精美丰富的交通路线,能够极大的带动疫情影响下的服务业发展和地方区域经济发展,最终实现合作双方共赢和共同发展。

从红河谷景区近年来的接待数据统计显示,其中93%以上的游客为自驾游群体,在高速站点,实现精准、一对一宣传,吸引自驾车辆来园游览,此次合作对红河谷景区来说是至关重要,对推动红河谷旅游事业发展意义非凡。

此次合作也是高速管理部门与红河谷景区双方开启的一个全新的合作模式。资源共享,普惠于民,合作才能共赢,期待双方能有更深度和持久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