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7/2022-01926 发布机构: 眉县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04-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市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我县2021年灾后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8 08:58:00 浏览次数:


4月26日,市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组由综合减灾科科长李升阳带队,对我县冬春救助、人口转移和灾后恢复重建资金管理情况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应急管理局、有关镇街相关人员一同检查。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入户走访、现场查看等形式,检查组对我县此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反馈了存在的问题。


                                                     救灾检查3.jpg

检查强调,灾后住房重建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有关镇村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两个至上”,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加强协调、及时解决。县应急管理局要认真落实灾后恢复重建要求和救灾资金管理规定,督促各有关镇街加快验收和灾后恢复重建资金的拨付,保证灾后恢复重建任务按期完成,确保受灾群众有安全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