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8/2022-01931 发布机构: 宝鸡市生态环境局眉县分局
生成日期: 2022-04-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2020-2030年)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4-28 11:15:47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结合眉县的实际情况和发展目标,紧紧围绕“削减污染物排放、改善农村水环境”和梯次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的基本目标,按照国家、省、市生态环境建设工作安排,特编制了《眉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2020-2030年)》(以下简称《规划》),为建设美丽眉县和高水平小康社会提供保障。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是加强农村水环境治理的重要方面,也是提升乡村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建设美丽乡村、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的重要内容。实现农村生活污水有效治理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农民生活方式现代化中具有标志性意义,也是实现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里程碑。

现将《规划》予以公示,敬请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和各界人士积极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使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好,《规划》能更好地为我县农村污水治理和环境改善服务。

联系人:石彩虹,联系电话:5548766;邮箱:mxhbj2257@163.com

 附件:眉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2020-2030).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