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7/2022-01838 发布机构: 眉县卫生健康局
生成日期: 2022-04-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欢迎回家!眉县再返112名支援宝鸡抗疫人员

发布时间: 2022-04-08 15:09:33 浏览次数:

抗疫尽显英雄志,阳春四月奏凯歌。4月7日上午,眉县在张载广场为最后一批返眉的112名支援宝鸡抗疫人员举行欢迎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杜鹃、县政府副县长李倩、县政协副主席朱文杰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11152416.jpg

微信图片_20220411152610.jpg

仪式上,支援宝鸡医务人员代表作了发言。

李倩指出,面对严峻形势,援宝医疗队员顶住压力,在疫情面前把个人安危抛诸脑后,核酸采样人员不分昼夜,持续奋战;流调人员争分夺秒,勇当“排雷兵”。大家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出征誓言,用“最美逆行”诠释了责任担当,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了“硬核”力量,圆满完成了外派支援的光荣使命。

最后,李倩指出,希望大家安心休息、调养身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充足干劲投入到工作岗位,继续努力奋斗、不负韶华、再立新功。

据悉,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眉县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先后共派出228名抗疫队员支援宝鸡市疫情防控工作,首批返回的116名队员已完成隔离重新返回岗位,本次返回的112名队员将在进行7天居家隔离后,返回原岗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