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1964 发布机构: 眉县医疗保障局
生成日期: 2022-05-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统一医保标识 维护医保权威——眉县医疗保障经办中心为各定点医药机构悬挂统一标识牌

发布时间: 2022-05-10 17:25:18 浏览次数:


统一的医保标识牌是医疗保障工作规范化建设的基本要求,是推进医保治理创新,维护医保权威,加强“两定”医药机构监管,推动县域医疗保障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保障服务的基础工作。

为彻底解决医保经办业务整合前部门多头挂牌、“两定”机构自行宣传等不统一、不规范的行为,推动“两定”机构经办规范化建设,4月26日至5月5日,眉县医疗保障经办中心为全县23家定点医疗机构、59家定点零售药店、157家定点村卫生室统一制作并悬挂医保定点标识牌,受到了参保群众好评。

下一步,眉县医疗保障经办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两定”机构规范化建设,强化业务培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踔厉奋发促经办,笃行不怠抓监管,切实打通医疗保障经办服务“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