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1992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2-05-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省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我县食品药品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3 07:53:45 浏览次数:


5月11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洁一行5人来我县食品药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开展调研。县长张小平、副县长祁亚军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513080800.jpg

潘洁一行详细了解县食品药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在科研技术攻关、标准制(修)订、论文发表、专利申请等方面的工作,并到实验室查看了中心检验仪器配备、人员技术水平、检测能力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小平介绍了眉县的基本情况。检测中心工作人员汇报了中心近年来的运行情况及全国首个省级地理标志检验检测中心筹建情况。与会领导肯定了眉县食品药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的工作,认为眉县5年时间连创两个省级质检中心,打造了一支检测技术水平高、业务能力强、干事创业劲头足的专业化检测队伍,为区域果蔬产业的发展和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有力地促进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潘洁指出,眉县食品药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能够结合区域产业发展及地理标志产品开展科研检测工作,发展速度快、检测水平高、配备仪器先进、标准化工作实绩突出、业务特色鲜明,实验室管理达到了高标准化水平。她强调,眉县食品药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要持续加强基础性研究、标准制修订等工作,大力助推区域猕猴桃等果蔬和地理标志产品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