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8/2022-01996 发布机构: 宝鸡市生态环境局眉县分局
生成日期: 2022-05-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生态环境局邀请专家召开我县空气质量研判会

发布时间: 2022-05-16 17:52:21 浏览次数:


为实现全年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打赢2022年蓝天保卫战,5月12日,眉县分局邀请市局大气办、市专家组对我县空气质量进行分析研判。市专家组一行实地勘察了环保局站点、县政府站点周边环境现状,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

专家组结合我县今年一季度以来的空气质量状况提出现阶段空气质量改善对策措施和建议:一是突出重点,全力打好重污染天气消除、臭氧污染防治、柴油货车污染治理三场攻坚战,持续巩固“十三五”空气质量改善成果;二是紧盯薄弱环节,深入开展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工业企业综合整治、挥发性有机物排查整治等十个专项性行动,从源头上减少污染物排放;三是完善保障措施,落实重点任务月调度机制,确保各项任务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