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7/2022-02002 发布机构: 眉县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05-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 2022-05-17 10:50:28 浏览次数:


近期,我县各镇街、相关部门按照县减灾办工作要求,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各镇街、相关部门通过设置防灾减灾知识展板、发放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面向社会公众普及洪涝、地震、风雹、地质、森林火灾等各类灾害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

                                                       救灾图片合1.jpg

同时,县减灾委各成员单位还在县实验小学开展了防灾减灾集中宣传及地震灾害疏散应急演练活动。

                                                       救灾图片合2.jpg

本次宣传周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宣传小礼品300多件。浓厚的宣传氛围不仅带动了全民积极参与、主动了解灾害、认识风险、掌握避灾自救技能,更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防灾减灾的安全意识,为筑牢安全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