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2015 发布机构: 眉县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22-05-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学习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助力自然资源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8 17:43:24 浏览次数:

眉县审计局召开全体机关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

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的主要内容及条例》的颁布背景、适用范围、遵循原则和条款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学习,详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交流,全体审计人员一致认为学习和贯彻条例》是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纷纷表示要结合“审计能力提升年”活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的审计工作中,为全县生态环境文明建设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