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4/2022-02014 发布机构: 眉县乡村振兴局
生成日期: 2022-05-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我县举办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5-18 17:15:10 浏览次数:


5月18日,我县举办乡村振兴专题培训,培训班邀请福建省古田乡村振兴学院战略顾问、古田乡村振兴人才创业创新基地主任冯波教授作专题辅导,讲座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博主持。

冯波教授以“读懂乡村读懂政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从“深刻理解乡村含义,把握乡村振兴实质;习近平总书记对乡村振兴的论述;深刻理解乡村振兴战略方针政策;当前乡村振兴的重点工作任务”四个方面为我县进一步做好“三农”工作,全面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重要指导和有益借鉴。

任博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讲座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切实将所学所悟转化为谋划推进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为加快实现我县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戴慧萍、唐云骅、任博、李烨、麻承志等县领导及县级行业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党政分管领导、乡村振兴分管领导、乡村振兴办主任、各村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在镇街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