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6/2022-02179 发布机构: 眉县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2-05-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旅游】“爱在阳光下 携手共成长”
眉县残健融合活动走进张载祠、西部兰花生态园

发布时间: 2022-05-20 09:22:11 浏览次数:


5月18日,眉县特殊教育学校的近200名孩子在老师、家长的陪伴中走进张载祠、西部兰花生态园,开展了“爱在阳光下,携手共成长”残健融合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县教体局、县残联和民盟眉县支部、眉县实验小学、眉县职业教育中心、眉县特殊教育学校共同举办,县旅游服务中心全程参与活动。

孩子们在张载祠讲解员的带领下,学习了张载先生的生平事迹,他提出的“四为”“六有”“十戒”等思想,感悟了“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含义。

在西部兰花生态园,孩子们参观了蝴蝶兰组培种植大棚,了解了现代园艺栽培技术的魅力,游览了盆景园、孔雀园、月季园。

一天的研学活动,让孩子们接受了珍贵的德育、智育和美育教育,见证体验了文旅产业发展的成果,对我县文旅业更全面更均衡更高质量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