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6/2022-02180 发布机构: 眉县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2-05-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全域旅游看眉县——我为眉县代言”抖音短视频大赛活动》获评2021宝鸡好网民系列活动
“专项贡献奖”

发布时间: 2022-05-24 09:36:33 浏览次数:


5月20日,“网聚宝鸡好声音,传播宝鸡正能量”2021宝鸡好网民系列活动评选结果出炉。县文旅局组织开展的《“全域旅游看眉县——我为眉县代言”抖音短视频大赛活动》获评2021宝鸡好网民系列活动“专项贡献奖”。

2021年4月,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打响“山水眉县 创意家园”县域旅游品牌,全方位展示眉县全域旅游发展成果和眉县的人文美、生态美、产业美,县文旅局充分利用新媒体资源,举办了以“唱响山水眉县·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眉县文化旅游抖音短视频大赛。大赛历时三个月。共收集抖音短视频作品316个,话题播放量累计达1332.6万次。

近年来,眉县奋力打造“一山、一水、一文、一武、一产业、一园区、一酒业”品牌,发动各级各部门干部群众共同参与,把旅游产业由单一资源型向复合型、立体型转变,全面推进旅游发展全域化,促进文旅融合提档升级。从红色热土到青山绿水,从精品打造到特色开发,眉县已形成山水休闲游、温泉康养游、红色研学游、美丽乡村游、农耕文化游、民俗体验游等新业态产品体系,对外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得以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