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2193 发布机构: 眉县招商局
生成日期: 2022-05-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祁亚军带队赴西安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5 09:52:16 浏览次数:


5月24日,副县长祁亚军带队赴西安开展招商活动,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孙伟,县政府办、发改局、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招商局、经开区招商局、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参加。 

在时硕科技(西安)有限公司,对接了精密铸造项目。祁亚军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前景等情况。座谈会上,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招商局、发改局、经开区管委会分别就产能置换、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项目立项审批、标准化厂房租赁费用等方面向企业方介绍说明,双方就协调推进项目落地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祁亚军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紧盯在谈项目,持续加强与企业方对接洽谈,针对企业关心的问题做好跟踪服务,促进项目有效推进,力促项目早日落地,不断完善县域产业链条,持续开展延链补链强链行动,以高质量招商项目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