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1948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2-05-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张小平暗访检查“五一”期间值班值守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04 09:45:50 浏览次数:

5月3日,县长张小平就“五一”期间值班值守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富强及县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504170013.jpg

张小平一行先后来到泰旭花园小区、花园小区、齐镇政府、金渠镇政府等地,现场查看信息台账,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外来人员排查、疫苗接种、居民自建房建筑风险隐患排查、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检查发现的薄弱环节和短板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张小平强调,当前正值“五一”假期,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全县上下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松劲心态,始终坚守岗位、把好关口、守好防线,切实筑牢全县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各包抓单位要认真做好包抓小区、防控点的值班值守,督促居住小区物业服务企业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落实出入人员测温、扫码、登记、佩戴口罩等措施,加强外来人员排查登记、信息上报等工作,切实织密织牢社区疫情防控网。

微信图片_20220504165955.jpg

张小平要求,各镇街要持续加强外来人员摸排管控,科学有序做好疫苗接种,加密农贸市场、餐饮食堂、商超、外卖、快递等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核酸检测频次,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要加大巡查监督力度,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特别是要加强全县农村(社区)居民自建房建筑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对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严抓细抓实,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节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