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6/2022-02377 发布机构: 眉县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2-06-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2022宝鸡露营旅游大会暨太白山星空露营季活动在秦岭主峰太白山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6-25 16:18:00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5日,由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眉县县委、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宝鸡露营旅游大会暨太白山星空露营季活动”在太白山旅游区1号绿地举行,并在凤凰温泉•星空汤院、无山居•陌野营地、太白山唐镇•鹿野仙踪、红河谷露营地、西部兰花园•森林浴场露营地设立分会场,同步开展活动。

 上午十时在启动仪式主会场,县人民政府县长张小平致辞,太白山旅游区纪工委书记汪午强介绍太白山星空露营季相关活动情况,市文化和旅游局推介人介绍宝鸡户外露营基地相关情况,宝鸡市自驾游及房车露营协会负责人公布宝鸡户外露营基地评选结果,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周保君为“宝鸡十佳户外露营基地”授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雅妮宣布活动启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佘俊臣参加活动。宝鸡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眉县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领导,各县区文旅局、全市4A级以上旅游景区负责人,市旅行社协会、户外协会、自驾游及房车露营协会、陕西自驾e族负责人,省市新闻媒体、网络旅游达人、抖音快手网红达人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龙脊之巅,领秀三千里风光。四方之央,遥瞰五千年跌宕。太白山景区,集生态休闲和历史文化特色于一体,远离城市喧嚣,景色秀丽,是一处难得的度假世外桃源。本次活动设置参观星空露营基地、音乐嗨唱、太白山红河谷越野车摩托车穿越、宝鸡市自驾游及房车露营协会年会四项活动内容,全国各地旅游户外爱好者在这样一个拥有秀美自然风光的地方,开始了一场集度假、竞赛、表演、研讨于一体的户外山地运动嘉年华。

 悦享太白山的星空露营,是回归自然的最好方式 ,这里的轻奢营地给你新改变 ,帐篷、草坪、璀璨的星空、满满的空气负氧离子、篝火,烧烤,让露营成为了最新潮的出游方式。本次太白山红河谷越野车摩托车穿越,兼顾赛事难度系数和沿途著名景点,在比赛的同时,为参赛选手全方位展示太白山、红河谷的自然及人文景观。参赛者们从户外运动中汲取正能量,以山地运动燃爆户外激情,尽情享受穿越带来的冲击和畅快,体验最美星空带来的空灵和静谧,动静结合,是一场亲近自然、愉悦身心、涤荡心灵的体验之旅。

 本次活动整合秦岭主峰太白山优质旅游资源,集结不同户外运动爱好者打造多元化旅游度假模式,为太白山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户外运动爱好者创造了全新的互动场景,实现了露营﹢度假﹢体育﹢旅游﹢文化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