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7/2022-02520 发布机构: 眉县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07-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四大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分赴一线检查指导
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20 09:08:04 浏览次数:


7月18日晚至19日,我县迎来新一轮强降雨天气,为确保全县防汛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县委书记刘志生、县长张小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戴慧萍、县政协主席曲永宏等县级领导深入一线,分赴镇街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刘志生.png张小平.png

县级领导分别前往市政养护中心、城区易涝点、渭河大坝、镇街物资库、防汛重点村、水库、河道、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防汛重点部位,实地查看了解城镇内涝防治、镇村防汛值班、工作安排、防范措施、应急准备等情况,对当前防汛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措施落实,突出转移避险,做好应急准备,全力以赴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戴慧萍.png曲永宏.png

其他县级领导也按照包抓镇街分工对各镇街防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