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9/2022-02593 发布机构: 眉县人社局
生成日期: 2022-07-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直播带岗进企业,暖心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7-29 16:33:4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眉县就业”抖音直播带岗活动实效,精准搭建企业招工和人才求职信息桥梁,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实时、快速、全面推送招聘信息作用。7月28日上午,眉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眉县就业”首次进企业直播带岗活动,突破了以往直播间推介岗位模式,实现了进企业实况直播。

本期直播分别深入眉县经开区宝鸡新钛程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和常兴纺织工业园区宝鸡华远纺织有限公司。直播现场由企业招聘负责人化身主播“上阵”,通过现场展示方式,主播从企业发展情况、招聘简章、薪资福利、工作环境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说,让求职者更加全面了解企业文化和岗位信息。镜头也带大家直观了解企业生产车间环境和作业情况,增强了岗位吸引力,同时也拉近了与求职者的距离。进入直播间观看观众人数达3586人次,互动留言528条,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人。

下一步,眉县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大抖音直播宣传力度,持续开展“进园区、进协会、进企业”多形式宣传活动,组织更多企业进行岗位推送宣介。增加政策宣传、技能培训等服务项目,扩充直播内容,丰富直播形式,提升直播效果,为城乡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服务,全面推进稳就业、扩就业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