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5/2022-02678 发布机构: 眉县招商局
生成日期: 2022-08-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参加第六届丝博会宝鸡投资合作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8-15 08:36:08 浏览次数:


8月13日,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宝鸡投资合作恳谈会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县长张小平推介眉县,并当会签约招商项目1个,引资5.2亿元。县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孙伟,县招商局负责同志参加。

恳谈会由副市长佘俊臣主持,市长王勇致辞,市委书记杨广亭讲话,各县区进行投资环境推介。县长张小平代表眉县以“赏良辰‘眉’景,创宏图伟业”为主题,从眉县交通区位、三产融合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作专题推介,并重点推介了钛及钛合金产业链等6个特色项目。现场受到参会嘉宾的一致认可,吸引众多企业家和客商关注咨询。在签约仪式上,张小平代表眉县政府与宝钛精工科技(宝鸡)有限公司签订投资5.2亿元的宝钛精密机械加工项目。

第六届丝博会于8月14日至18日在西安市举行,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中国侨联、全国工商联、中国贸促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互联互通互融·共进共享共赢”。本届宝鸡投资合作恳谈会以“新机遇·新合作·新宝鸡”为主题,旨在推介宝鸡投资环境、投资政策和重点招商项目,进一步促进我市先进结构材料、汽车及零部件、优势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产业发展,吸引更多企业来宝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