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6/2022-02701 发布机构: 眉县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2-08-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文旅局赴西安参加宝鸡文旅“进街区”
推广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15 17:22:41 浏览次数:


8月13日,由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看非遗品美食周末度假游宝鸡”2022宝鸡文旅“进街区”西安营销推广活动在西安永兴坊启幕。本次活动是2022“共建西宝一体化大旅游圈”系列活动,我县文化和旅游局积极组织景区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向西安市民发布“夏游宝鸡 旅悦乡居乐山水”7条宝鸡夏季精品旅游线路,并重点推介宝鸡的旅游产品、旅游线路及各项优惠活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我县推介人向现场的嘉宾、游客推介了我县“山水名城”的特点,以及眉县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丰富多样的生态资源、山清水秀的自然景色。

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红河谷森林公园依次推介了景区特色自然风景,大爷海、拔仙台、斗姆瀑布、激情漂流等特色旅游项目并且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让大家领会到了何以名为“山水眉县、创意家园”的美称。

本次宝鸡文旅“进街区”西安营销推广活动持续两天(8月13日—14日),另外,同一时间段在西安益田假日世界将举办2022宝鸡文旅“进商圈”西安营销推广活动,同样有众多精彩文旅推介和抽奖活动,让广大西安市民、游客过足瘾。

游客们纷纷表示,推介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眉县独特的地理优势和极具吸引力的特色人文旅游,受到游客的广泛咨询并且他们表示非常想和家人、朋友一起来眉县感受一番夏日眉县独有的冰火两重天,逛眉县、登太白山、游红河谷、泡汤峪的天然养生温泉、看太白山之眼的音乐喷泉表演...

通过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此次“进街区”宣传推广活动的成功举办,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山水眉县”的知名度,让我县的文化旅游品牌受到广泛关注,同时我县的旅游影响力也得到了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