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2758 发布机构: 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生成日期: 2022-08-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召开全县政务服务网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8-19 16:20:4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政务服务“三化建设”,8月18日下午,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县信息中心召开全县政务服务网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政务服务网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抽检核验工作要求,对我县政务服务网政务信息公开自检自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围绕政务信息公开规范填报进行现场培训和答疑解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政务公开工作的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时限和标准要求,加快自检自纠进度,确保我县政务服务网政务公开发布信息的准确性、规范性和实效性。县信息中心、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及县级各部门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