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022-02612 发布机构: 眉县市场监管局
生成日期: 2022-08-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营头市场监管所
组织开展红河谷景区食品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8-02 15:11:54 浏览次数:


7月28日,营头市场监管所联合红河谷景区管理处开展了红河谷景区食品安全知识专题培训,景区内食品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负责人和从业人员共3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就从业人员卫生要求、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生产经营要求、投诉处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引导食品经营单位全面分析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食品安全危害因素和风险点,运用科学的管理方法,及时发现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防止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景区内食品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为日常生产经营过程中合规操作、合法经营提供了保障。

会议要求,各食品经营单位要根据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扎实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下一步,营头市场监管所将对辖区内各食品经营户开展全面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