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2734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2-08-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张小平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2-08-22 08:29:51 浏览次数:


8月20日,县长张小平先后来到西宝高速眉县出口、常兴出口和太白山出口检查点,看望慰问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付青剑,县卫健局、交通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微信图片_20220822083619.jpg

张小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交通卡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也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卡口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切实做到 “逢车必查、逢人必查”,牢牢守好 “第一道防线”。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持自身防护意识,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凝心聚力守护好群众身体健康。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最新政策的培训,切实提升精准防控能力,同时要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科学调配力量,合理安排轮岗轮班,保障物资供给,及时协调处理具体问题,确保卡口安全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