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5/2022-02737 发布机构: 眉县招商局
生成日期: 2022-08-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李烨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23 10:59:55 浏览次数:


8月17日至19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烨,县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招商局负责同志参加。

在上海中产集团,李烨一行实地考察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园区运营及数据服务等情况,对接了钛合金材料加工项目。李烨向企业方详细介绍了眉县资源禀赋、产业发展、园区建设和营商环境,并重点推介了眉县经开区。企业方表示眉县交通便利、园区配套完善、营商环境优越,尤其是有“中国钛谷东区”之称的眉县经开区,新材料产业发展迅速、集中度高、集群效应凸显,项目合作空间和发展潜力巨大,他们将尽快来眉县考察对接,促进交流合作。

在上海陆鼎集团,对接了张载文化研学游项目。李烨向企业方介绍了眉县文旅资源、区位交通、发展环境等优势,重点推介了横渠书院项目企业方表示,眉县自然环境优美、文旅资源丰富,太白山5A级景区游客众多,是发展文旅研学产业的不二之选,他们将尽快来眉考察对接,积极拓展西北地区文旅产业市场。

在上海善如水保鲜科技有限公司,对接了冷链保鲜设备制造项目。李烨详细介绍了眉县区位和资源优势、猕猴桃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情况,并邀请企业高层来眉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企业方表示,眉县资源丰富、优势突出,尤其是猕猴桃产业规模大、品质优、品牌价值高,与该项目契合度高,届时他们将来眉县参加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促进双方交流合作。

李烨指出,我县要充分挖掘县域资源优势,加大产业链招商力度,各相关单位要紧盯在谈项目,加强协作、紧密配合,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不断完善我县产业链条,提升产业集群发展质效,以高质量项目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