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2874 发布机构: 眉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生成日期: 2022-08-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太白山依云小镇项目前期物业服务管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8-24 18:20:48 浏览次数:

(项目编号:ZBZBF-2022-1875)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宝鸡市、眉县

一、招标条件

本太白山依云小镇项目前期物业服务管理招标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陕西合巨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太白山依云小镇项目位于宝鸡市眉县太白山旅游开发区,项目分为住宅区、商业区、幼儿园。总建筑面积316336.25m²,其中住宅区建筑面积245981m²、商业区建筑面积67205.25m²、幼儿园建筑面积3150m²。项目四至:东至:迎宾大道;西至:汤峪河河堤路;南至:文旅商街;北至:通用机场(规划路)。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太白山依云小镇项目前期物业服务管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并出具合法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国家规定的相关证明,自然人参与的提供其身份证明。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身份证原件)。

3.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相关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和“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惩戒对象记录(网站查询的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从2022年08月24日到2022年08月31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节假日除外)

2.获取地点:西安市雁塔区朱雀大街南段69号长丰园三区5号楼9层;

3.文件费用:招标文件500元/份;

4.报名材料:购买招标文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谢绝邮寄)。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9月15日14:30时

递交方式:纸质版递交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及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09月15日14:30时

开标地点:眉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

七、其他

1.资格审查:资格后审。

2.投标文件须当面递交,逾期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发布公告的媒介《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及眉县人民政府网同时发布公告。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陕西合巨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陕西省宝鸡市眉县汤峪镇太白印象度假酒店622室

联 系 人:祁选龙

电  话:0917-5795555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正邦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西安市雁塔区朱雀大街南段69号长丰园三区5号楼9层

联 系 人:黄工

电    话:029-85578186转832

电子邮件:sxzbzb@126.com

九、监督部门:陕西太白山旅游区管理委员会、眉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监督电话:0917-5546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