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2779 发布机构: 眉县招商局
生成日期: 2022-08-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我县召开淮海控股集团100万辆钠电新能源车辆
西部产业园项目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2-08-28 15:21:01 浏览次数:


8月27日,我县召开淮海控股集团100万辆钠电新能源车辆西部产业园项目讨论会。县委书记刘志生参加并讲话,县长张小平主持会议。县领导戴慧萍、曲永宏、鲍小凤、齐永宏、王富强、张晓斌、田皓园、孙伟参加。

640 (2).jpeg

会上,县招商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淮海控股集团100万辆钠电新能源车辆西部产业园项目引进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该项目落户有关情况交流发言,分析研判项目可行性,并讨论了合作协议。

刘志生指出,当前经济形势依然严峻,我县资源禀赋与东部发达地区相比不占优势,能引入全国500强企业并快速洽谈推进合作项目取得积极成效极为不易,各级领导干部付出了辛勤的努力。他强调,各相关责任领导、镇街部门要善用全局思维,学会算大账、算根本账、算长远账,及时跟进项目洽谈进度,一鼓作气,确保项目早日签约。要将该项目放在“‘四问十二想’深度剖析、‘十项重点工作’全面落实、政策理论系统研学”背景下,以良好的舆论环境、政策环境和营商环境加快项目推进。要加强协调配合,通力协作,举全县之力保障项目落地,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小平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同心协力、敢于担当,争取项目早日签约落地。一要抓紧与企业沟通,继续完善协议条款。二要积极联系省市发改委,对项目涉及的产业政策再确认,严格审核项目协议的合法性,确保项目合法合规、符合相关产业政策要求。三要加快首善汽车配件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进度,争取10月20日前达到交付使用条件。四要紧跟签约进度,积极协调淮海集团加快项目组筹建和设备采购,确保年底前建成试生产,着力将首善汽车配件产业园培育成为县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进一步助推县域产业集群发展壮大,有力促进苏陕合作走深走实。

县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司法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审计局、行政审批局、招商局、税务局、首善街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