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6/2022-02699 发布机构: 眉县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2-08-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副县长李倩检查景区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09 15:57:23 浏览次数:


8月4日,县政府副县长李倩带领文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到太白山景区检查暑期旅游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太白山游客服务中心、莲花峰瀑布、太白山索道、天圆地方、3511、御龙湾酒店、尚镜温泉酒店,详细了解了假期景区旅游接待、疫情防控、消防、食品安全、地质灾害、警示牌、特种设备运行等情况。

在太白山索道运维办公室,李倩亲自查看了值班人员值守情况和设备检查记录,并叮嘱值班人员要详细检查设备的运行情况,保障设备的安全可靠,让游客在安全的环境中玩得放舒心。

李倩强调,要持续开展景区消防安全检查,制定和实施游客流量管控方案,全面提升景区内安全提示、警示标识和安全防护设施;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