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2849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2-09-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张小平开展中秋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检查和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2 08:44:01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中秋节当天,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平检查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副县长李倩、付青剑参加慰问。

640.png

张小平一行先后来到县中医医院、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疾控中心、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西宝高速眉县交通卡点、常兴交通卡点、太白山交通卡点、太白山游客服务中心、隔离酒店等地,实地检查车辆人员排查、信息登记、核酸检测查验、隔离酒店管理以及景区扫码测温、人流管控、卫生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值班值守、应急处置和景区旅游接待、安全生产防范等情况,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张小平指出,交通卡点是防范疫情输入的第一道关口,必须牢牢守住。各卡点要规范、精准、高效做好出入车辆和人员的管控,严格落实“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的措施,切实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持续优化工作流程,加强现场管理,着力提升车辆通行效率,确保防疫好、流通快。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保障,统筹调度力量,合理安排轮岗轮班,确保值守人员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张小平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松劲思想,认真落实好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优化核酸筛查的组织实施,加强“采、运、检、报”等环节有机衔接,不断提升核酸检测能力效率,核酸筛查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要高标准、规范化做好隔离点管理工作,严格落实人员管控、闭环管理等措施,坚决防止隔离期间发生交叉感染和疫情传播。要加强景区、医院等重点场所管控,严格落实预约、限流、错峰以及扫码(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戴口罩、一米线、环境消杀等,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小平要求,各景区要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管控,严格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落实值班带班制度,提升响应处置速度,营造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县政府办、卫健局、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检查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