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2850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2-09-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张小平强调 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 2022-09-14 07:48:04 浏览次数:

9月12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平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调度会。他强调全县各镇街各部门要继续强化外防输入,认真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全县各镇街各园区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分别就9月12日核酸检测、外防输入、外来人员管控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副县长祁亚军就9月13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核酸检测工作中的好做法进行了通报表扬。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云骅通报了疫情防控督察整改情况。

张小平要求,各交通卡点要持续从严从紧,不放过一车,不漏一人,各村组、小区和单位要做到24小时值班值守,做到一扫一测三查验,确保不漏一人,要扎实细致做好外来人员的排查管控,区域协查信息要做到快查、实核、严管;核酸检测要快、准、全、实,要推广好东关社区等一些地方好的做法和经验,提高核酸检测水平和能力,所有工作人员必须穿好红马甲,分段负责,工作认真,做到所辖小区居民应采尽采;要强化工作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用疫情防控的实绩实效来检验干部的工作作风;要持续加强对外宣传,把眉县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报道出来,同时结合核酸检测和重点工作,及时跟进宣传引导,对违规和一些不遵守规定的人和事进行曝光,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氛围,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委副书记鲍小凤,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云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博,副县长李倩、田皓园、祁亚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