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3/2022-02854 发布机构: 眉县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2-09-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槐芽中学南北校区天桥工程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22-09-19 11:11:49 浏览次数:


大地流金,金桂飘香。眉县槐芽中学连接南北校区的天桥本学期已投入使用。该项目的投入使用将彻底解决困扰学校多年的师生南北通行问题,有效保障了师生通行的人身安全,杜绝了进入槐芽街道的交通拥堵现象,也为学校及镇街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该天桥于今年5月20日动工,长52米,宽3.4米,为全封闭钢质人行结构,桥体和两端梯道架设拱形透明顶盖,两侧安装玻璃护栏,采光灯点缀其间,桥面及梯道做防滑处理,总投资150万元。


图片

图片


项目的研判立项、资金投入、启动建设和落成使用各环节,都得到了眉县县委县政府、县教体局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关爱。施工过程中,上级领导多次亲临现场,强调工程质量、进度和施工安全,有力保证了项目的投入使用。槐芽中学领导班子把此项目建设作为硬任务、硬指标、硬抓手,科学筹划、精准施策、严格监管,确保了项目顺利实施。参建各方密切配合,全体施工人员顶高温酷暑,攻坚克难,确保了项目如期完工。

该天桥的建成使用,是县委县政府解难题、纾民困,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理念的完美诠释,是县教体局统筹规划、均衡发展,集中力量办实事管理理念的集中体现。这必将激发槐芽中学全体师生为县域实现“五个走在关中前列”而努力工作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