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眉县人社局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举办眉县2022年秋季稳就业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02 10:16: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县重点群众、脱贫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成效,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8月30日-9月15日举办眉县2022年秋季稳就业网络招聘会。欢迎应往届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城乡劳动者及有招聘需求的企业积极参与,微信扫描下方入场码,注册登记信息直接进入会场!

微信图片_20220902105025.png

云端会求职者操作指南

一、注册

1.微信搜索“云端会”小程序(或扫描葵花码)→登录→注册(已注册求职者可直接登录)→完善个人简历→选择加入会场,即可在会场求职大厅显示,请关注会议召开时间,按时参会;

2.会议未开期间,可提前查看、收藏心仪岗位,投递简历;待会议召开,即可立即沟通,预约视频面试;

二、参会

会议召开,微信搜索“云端会”小程序→直接登录→选择该会场→进入招聘大厅

1.查看招聘信息(可收藏/投递简历);

2.点击投递简历→选择职位;

3.立即沟通→在线与HR沟通,预约视频面试时间→进行视频/语音面试;

4.个人中心:我的投递(投递简历)→单位邀请(同意面试)→立即沟通(详见3)→面试通过时接收offer→求职成功。

三、个人中心

(一)操作指南:用人单位操作指南

(二)公众号:关注“云端会”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招聘会资讯,接收面试邀请等。

(三)互动

1.我的简历:已投递简历的单位,可查看单位情况,立即沟通。

2.单位邀请:已收到的面试邀请,可选择同意/拒绝面试。

3.面试结果:等待应聘单位通知,通过/未通过。

4.offer邀请:查看收到的offer,可接受/拒绝。

(四)编辑简历

完善、丰富简历信息。便于招聘单位了解个人情况,吸引招聘单位邀请面试,主动沟通。

(五)简历预览

预览简历,可将个人简历分享至微信朋友圈,扩大宣传,吸引招聘单位主动沟通。

(六)我的收藏:查看收藏的单位、职位、招聘会。

(七)设置:进行密码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