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7/2022-02935 发布机构: 眉县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09-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疏散演练防未然 珍爱生命保平安——槐芽中学进行紧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 2022-09-26 15:55:3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指示精神,提高师生安全防范自救和学校应对突发事件能力,9月23日,槐芽中学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随着持续不断的清澈哨声,本次紧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同学们按照要求低头、弯腰、捂住口鼻迅速撤离教室,快速有序沿指定路线撤离到安全地带。各班班长立即清点人数,报年级主任后,学生发展处主任郭凯对演练作了总结点评。为保证演练顺利进行,学生发展处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各年级召开了演练筹备会议,班主任对学生进行了应急逃生安全教育,对演练各环节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

本次疏散演练活动,提高了学生避灾自救能力,也是对全体师生防灾减灾意识的一次检验。槐芽中学将继续高质量、高标准筑牢校园安全堤坝,为莘莘学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